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少女針貓抓紋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少女針頰凹效果

臺中大里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洢蓮絲M劑型多久出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全臉填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DCARD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價格

有一種素養叫等人把話說完  文/喇嘛哥  年輕的母親為了驗證她教子有方的成果,把兩個蘋果喜盈盈的給了年幼的兒子,接下來,他等待兒子把一個蘋果送給媽媽。可是兒子接住蘋果后,看都沒看她一眼,就一顆蘋果咬了一口。  年輕的母親當然非常傷心,正要發火訓斥兒子的自私貪婪。誰知道就在這時,童稚的兒子奶聲奶氣的說:“媽媽,你吃這顆蘋果,我嘗過了,不酸!”媽媽的眼淚瞬間就流了下來。  有時候,我們之所以憤怒,是因為沒有耐心和時間等一個回答,傾聽的后面是另一番的暖意。  前一段時間,和一個朋友合作一個項目,自己感覺十分用心,驗收的時候,聽到這樣那樣的批評和建議很不爽。朋友打來電話談修改意見,還未開口,我就講了一大通自己的理由和想法,后來我們倆基本是各唱各的調,各說的各的套,談話不歡而散,結果誰也沒有表明自己的思路。  朋友著急的說,能不能談?不能談我們微信上聊吧!后來朋友從微信上把自己的思路條理清晰的發來,其實有些地方的確有非常可取的意見,問題迎刃而解。事后想想,很多事情壞在我們沒有給對方把話說完的機會。  “你等我把話說完。”這是現代社會交往中多么卑微的一個要求啊,而我們往往忽略交流中最基本的尊重。  兄弟剛成家,磨合期,小夫妻天天爭吵,雙方都很苦惱,都快到離婚的地步。昨天女孩給我打來電話訴苦,我知道家事無理可講,驢圈里踢不死驢,無非就是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你付出多了,他回報少了等等。  我耐心的聽她訴說,適時的表示同情和認同,最后女孩高高興興的說,回去給男人做飯去呀,臨了贊我:你真會安慰人,經你一安慰,我覺得原來沒什么大事。  我笑著掛了機。心想,我什么話都沒說。只不過她想傾訴一下自己的委屈而已。  相傳鐘子期是一個戴斗笠、披蓑衣、背沖擔、拿板斧的樵夫。歷史上記載俞伯牙在漢江邊鼓琴,鐘子期感嘆說:“巍巍乎若高山,蕩蕩乎若流水。”兩人就成了至交。鐘子期死后,俞伯牙認為世上已無知音,終身不再鼓琴。傾聽不僅拉近心靈的距離,而且闡述了傾聽才是遇見知己的開始。  國際巨星卡羅爾有一次巡演,空運吉他被摔壞,卡羅爾找航空公司投訴,居然沒人愿意傾聽他的投訴,認為卡羅爾小題大做。對于一個藝人,吉他就是他的生命,卡羅爾十分傷心,多次投訴無果的卡羅爾一怒之下,創作出一首《美聯航弄壞了我摯愛的吉他》的視頻歌曲,通過歌唱的形式,將吉他受損及整個投訴過程中的遭遇展現出來。  想不到接下來短短兩周內,這首歌的網絡點擊量竟超過500萬。更讓人沒想到的是,受這首視頻歌曲的負面影響,美聯航的股票幾天內,直跌10%,造成了高達1.8億美元的巨大損失——足以買下51000多把吉他賠給卡羅爾。  “其實,我只想美聯航能有一個人站出來傾聽我的不滿,承認他們做錯了,對我說一聲‘對不起’,僅此而已。可是他們沒有這樣做。”卡羅爾最后這樣說出了自己堅持投訴美聯航的原因。你等我把話說完。卡羅爾無非要的一個尊重的傾聽而已。  現在的很多家長訴苦,自己孩子進入叛逆期,根本不聽話!不聽話基本成了青春期家長共同的心聲,但冷靜想想,其實這個埋怨的本身就出了問題,我們捫心自問,你認真去聽孩子的心聲了嗎?你知道孩子在想什么,希望什么?你要了解孩子,卻不去聽他的,而是要他聽你的,你老是在那里逼叨叨,復讀機一樣,他聽你什么?!  你等我把話說完,這是一種提醒,對浮躁和急于求成的你我的一種譏諷。上帝創造人的時候,為什么只有一張嘴卻有兩個耳朵,那是為了讓我們少說多聽。我們誰也不是火燒屁股,火急火燎了。怎么連等待別人表達的時間也沒有嗎?有時候捫心自問,這是一種病,得治。  等待別人把話說完,是一種能力,也是一種修養。有一種傾聽叫胸有成竹,沉著冷靜,那是一種氣勢和氣場,不語也能威嚴,無聲也能溫暖才是魅力。有一種聆聽需要忘我,聽落雪的聲音,聽風過屋檐,聽早晨的鳥鳴,聽一段美妙的旋律是一種境界和修為。內心安詳,才能懂得歲月靜好。  賈寶玉傾慕林黛玉,只為那一低頭的溫柔,目不轉睛的曠世的深情。三毛和荷西的深情,也是為那我用六年時間等你一句表白。楊絳和錢鐘書的愛情不過也是感動于深情款款的傾聽,我說你一直在聽。愛和尊重,有時候就是聽的力量,把話說完才是最最深情的凝望。  等別人把話說完是一種素質,看似絮絮叨叨的表達,身前身后卻是氣象萬千的智慧和懂得。聽別人說話,其實在度你我到彼岸,一回頭已是郁郁蔥蔥,繁花似錦。 獻給脾氣不好,不會說話的人 父母必讀:請蹲下來和孩子說話 所謂會說話,就是會換位思考分頁:123

顧城:生日  因為生日  我得到了一個彩色的錢夾  我沒有錢  也不喜歡那些乏味的分幣  我跑到那個古怪的大土堆后  去看那些愛我的小花  我說,我有一個倉庫了  可以用來貯存花籽  錢夾里真的裝滿了花籽  有的黑亮、黑亮  象奇怪的小眼睛  我又說,別怕  我要帶你們到春天的家里去  在那兒,你們會得到  綠色的短上衣  和彩色花邊的布帽子  我有一個小錢夾了  我不要錢  不要那些不會發芽的分幣  我只要滿滿小小的花籽  我要知(www.lz13.cn)道她們的生日  1981年12月   顧城作品_顧城詩集 顧城經典語錄 顧城的詩分頁:123

讓生命充滿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演講的主題是“讓生命充滿愛”。如何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愛呢?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常懷一顆感恩的心。  有人或許會說,感恩這個概念會不會太大了,因為需要我們去感恩的人實在太多了。我想,這并不大,也不是泛泛而談。我覺得我們需要感恩的人就是兩類人再加上一個單獨的人。一類是我們的親人,一類是我們的友人,單獨的一個人就是我們將來所擁有的愛人。換句話說,我們需要感恩的其實就是人與人之間三種最偉大的情感:親情、友情與愛情。  親情是我們每一個人從出生起就開始享受的,它將伴隨著我們,見證著我們一次次的成長。它從一開始就無私的給予我們關懷與溫暖。可以說,我們的生命歷程融進了親情的每一朵浪花,每一組旋律,每一句叮嚀,每一聲歡笑,每一個眼神,每一步足印。而我們對這一切卻往往視若不見,常常抱怨父母沒有關心過我們,抱怨親戚沒有幫助過我們,總之把自己一切不順通通不假思索地強加給親人。其實我和大家都一樣,都曾埋怨過,因為我們年少,我們輕狂,我們甚至有時會顯現出無知。但,當我們有空靜下心來仔細想想時,有時父母一個小小的動作就足以讓我們感恩一輩子了。到現在也是將來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就是兩個月前來到這里報道的情形。因為高考的不順,我滿腹委屈的堅決放棄了復讀,并執意把志愿填了離家很遠的外省。就這樣,我第一次從江蘇獨自到湖北求學了。爸不放心我一個人過來,還是在百忙中放下手里的工作送我報道了。報道的那晚,爸哪兒都沒去,他搬起寢室的六張椅子一拼,說,就睡這兒吧。那一刻,那樣一個簡簡單單的動作,一句簡簡單單的話讓我忍不住落淚了,那一夜,我無眠。  是的,驀然回首,才發現人生經歷中最讓我們刻骨銘心的是在人生磨難中永不退色的那份親情。經歷了磨難的我們才認識到,有多少的父愛在記憶中不滅,體驗了痛苦,我們才意識到,有多少的親情需要我們去珍藏。要知道不管什么樣的愛都是唯一不可替代的,然而我們每個人都渴望得到自己所愛的一切,而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卻往往不甚愛惜,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份親情。  奧斯特洛夫斯基曾說,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需要獲得真正的友誼并不容易,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澆灌,用原則去培養。所以說,一份真正的友誼的建立對于我們來說并不容易。想要在漫長的歲月里維系彼此間的友誼亙古不變,唯一的方法就是心懷感恩。我們要感謝上蒼把這么一位知己賜予我們,要感謝朋友在相識的日子里和我們一同分享喜悅,一起走過困境,一道暢談過夢想。  我們這群朝氣蓬勃剛踏進大學校門的年輕人,在經歷高考后,體會最深除了親情外莫過于友情了。還記得,高三的畢業宴會上,好朋友好哥們兒,拿起不斷往外溢出啤酒的杯子一起碰杯時,沒有人再扭扭捏捏的不喝了;(人生感悟 www.lz13.cn)還記得,高考成績出來后,一切都是靜靜地,沒有人炫耀自己的成功,也沒有人放大自己的失敗,有的只是手機里一條條互相勉勵,彼此加油的短信在傳遞著;還記得,還有很多很多的還記得都深深的打上了曾經的友誼亙古不變的烙印。那杯酒里溢出的不是酒,那傳遞的也不僅僅是條簡簡單單的短信,而是曾經一道拼搏過,奮斗過的朋友們最濃最真摯的友情!  朋友們,讓我們心懷感恩吧,讓我們一道感恩那些青蔥歲月里同甘苦共奮進的朋友們吧,因為有了你們的相扶相助,我們的生活才如此精彩,我們的生命才更加充滿愛。  感恩完了親情、友情,我想我們應該提前去感恩我們不久后的愛情。雖然愛情對于我們大多數同學來說還沒有真正擁有過,但對愛我們的人心懷一顆感恩的的心卻是必須的。  愛情大多數會經歷相遇、相識、相知、相愛這幾個階段。茫茫人海中,與我們相遇的人無數,相識的人不多,相知的人很少,而相愛的到最后卻只有一個。我說,滾滾紅塵,蕓蕓眾生中,就那么一個人愛我們到地久到天長,愿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們有什么理由不去感恩他(她)?佛語有云: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共枕眠。前世五百次的凝眸,換今生的一次擦肩。我想,對于生命中的另一伴,要感恩的不只有熱戀中他(她)為我們所做的一切,而是前世今生他(她)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同學們,不久的將來學會感恩鐘愛你的人吧,因為他們讓你體會愛情的寶貴!  演講快要結束之際,耳畔似乎又回響起那首《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自己,感恩的心,感謝生命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親情,感恩友情,感恩愛情,感恩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們的生命將充滿無限的大愛!  最后,我有一個小小的提議,在這個月第四個星期四感恩節到來的那一天,讓我們心懷感恩,把我們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我們的親人、友人亦或是愛人!  謝謝!分頁:123


台中豐原童顏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Ellanse洢蓮絲怎麼樣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一盒2個嗎 台北東區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童顏針價格 台中北屯洢蓮絲1cc貓抓紋效果 新竹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頰凹效果 台北中山醫美微整形推薦

arrow
arrow

    f69zc7b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