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童顏針多少一支,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童顏針法令紋消除

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可以去黑眼圈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下巴塑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1cc醫美推薦PTT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效果如何

走出做人的十大敗局    一、不要拿自己去跟別人比較而貶低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奇跡。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不必拿自己的優點與別人的缺點作比較,也不必經常自嘆某某處總不如人,因為沒有誰可以號稱完美。人生的缺憾,最大的就是拿自己和別人相比。和高人相比使我們自卑;和俗人相比使我們下流;和庸人相比使我們驕滿。外來的比較是我們動蕩不能自在的來源,也使得大部分的人都迷失了自我,障蔽了自己心靈原有的氤氳馨香。    二、不要將別人認為重要的東西當做自己的人生目標。    生活中有一種人,很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完全以別人的評價為行事準則。別人說好,他就按人家的想法和意思去做;別人說不好,他就會后悔、恐慌、自責、情緒低落、偃旗息鼓。他時時為別人的看法擔心、害怕、煩惱、痛苦,經常掩飾自己,迎合他人,不知道自己是誰。挪威大劇作家易卜生有句名言說:“人的第一天職是什么?答案很簡單:做自己。”是的,做人首先要做自己。要認清自己,把握自己的命運,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只有這樣,才真正算是自己的主人。    三、不要對最熟悉的事物熟視無睹。    什么是我們最熟悉的事物?可能就是你最容易忽略的-親人、朋友、愛情、時間、工作、身體、信譽……這一切才會成就現在的你,沒有了這一切,你只是一具孤家寡人,寸步難行。如果你忽略了與你最有緣的事物,那么就等于將財富從身邊推開。只有利用好你身邊的一切資源,才可能在生活和事業的道路上順風順水,更上一層樓。    四、不要沉迷于過去或未來而讓生命從指縫溜走。    腳踏實地、懂得充分利用現在的人,決不會對將來的未知生活抱太多的幻想,也不會對往日的失敗或輝煌過多地追悔留戀,他們清楚同,只有珍視今天的生活,才不會使生命變得空虛,變得了無生趣。不要因為明日的海市蜃樓而踐踏今日腳下的玫瑰,使得本可以建功立業的時機,悄悄遠去。    五、不要在自己還可以付出的時候選擇放棄。    凡事都不會在決定放棄努力之前真正結束。如果你有99%想要成功的欲望,卻有1%想要放棄的念頭,這樣只能與成功無緣。拿破侖。希爾說,在放棄所控制的地方,是不可能取得任何成就的。輕言放棄是意志的地牢,它讓意志跑進里面躲藏起來,并企圖在里面隱居。只有打破思維的禁區,勇于突破和發展,才能帶來果實累累、展顏微笑一刻。    六、不要害怕承認自己不完美。    世界并不完美,人生當有不足。留些遺憾,反倒可使人清醒,催人奮進。有句話叫沒有皺紋的祖母最可怕,沒有遺憾的過去無法繼續鏈接人生。對于每個人來講,不完美是客觀存在的,無須怨天尤人。在羨幕別人的同時,不妨想想,怎樣才能走出誤區。或善良美化;或用知識充實;或用一技之長發展……生命的可貴之處,就在于看到自己的不足這處之后,能夠坦然地“自我接受“。    七、不要害怕冒險或遭遇危險。    生命運動從本質上說就是一次探險,如果不是主動地迎接風險的挑戰,便是被動地等待風險的降臨。有限度的承擔風險,無非帶來兩種結果:成功或失敗。如果你獲得成功,你可以提升至新領域,顯然這是一種成長;就算你失敗了,你也很快可以清楚為什么做錯了,學會以后該避免怎么做,這也是一種成長。(人生感悟  www.lz13.cn)不僅如此,鼓勵嘗試風險的社會環境,還有助于培養個人不滿足于現狀,勇于進取的精神,也有利于提高個人對時機變動的敏銳感。一個敢冒風險的人,才有機會贏得得大的成功。    八、不要讓自己失去愛的滋潤。    人與人之間是個愛的花園,你若懶惰,它便會荒蕪;你若勤于播種、灌溉,它才會向你散發愛的芬芳。如果缺少了愛,世界的天空會變得灰蒙,空氣的溫度會降到零點,生活的心情缺乏快樂。有情人之愛,是誘人的花朵。人間的博愛,是壯美的花園宮殿。    九、不要輕易扔掉夢想。    沒有夢想就沒有希望,沒有了希望就沒有了生命意義。緊緊抓住夢想,因為夢想若是死亡,生命就像折斷翅膀的鳥兒,再也不能飛翔。緊緊抓住夢想,因為夢想一旦消亡,生活就像荒蕪的田野,雪覆冰封,萬物不再求生。夢想誰都有,但有的人的夢想能夠實現,有的人的夢想永遠都只是夢想。這里有能力和環境條件的因素,但還有一點容易讓人忽視的原因,那就是:有些人的夢想很有力量,有些人的夢想卻很脆弱。夢想的強弱,往往決定了一個人的強弱。    十、不要讓生活過得太匆忙。    人生不是賽跑,而是旅行,每一步都有值得駐足欣賞的風景。宋朝詩人黃庭堅說過:“人生正自無閑暇,忙里偷閑得幾回?”這就告訴人們人生是忙碌的,所以要學會忙里偷閑。忙里假閑即符合張馳之道,也符合自然規律。自然界都有忙閑的規律,春夏生機勃發,萬物生長,到處燕舞蝶飛;秋冬收斂蕭索,萬物沉寂,處于休眠狀態。人本身也是自然的一部分,所以杰出人士大都懂得休閑,懂得在休閑中尋找生活中的情趣。分頁:123

關于人生感悟的句子  1、人生,漫漫長路遠,紛繁誘惑多。人,作為微小而孤獨的個體,在人生的選擇題前,無可避免地徘徊起來。在一個又一個渡口上,在一次又一次險象中,人,究竟能選擇什么,該選擇什么?  2、人一生下來,就開始尋找自己的位置。  3、你一旦樹立了目標,你就成了目標的奴隸。  4、謫居黃城中,把盞臨風,牽黃擎蒼嘆英雄。昔日汴河風光處,履履難重。成敗任西東,此恨無窮,為了豪情誰與同?一蓑煙雨平生任,踏雪飛鴻。  5、楓葉所以往下掉,是因為它紅透了。  6、夢想是自做的繭。  7、大樹緊緊地抓住土地,像人類緊緊地抓住愛情。  8、每一個結局都是自己親手裁縫的。  9、廣告總是放大了,別人才會看得更仔細。  10、初戀是用目光觸摸。  11、女人裝飾自己,是為了把自己握得更緊。  12、我不是重量級人物,是因為我沒經過包裝。  13、向日葵是太陽最忠實的奴仆。  14、許多人奮斗,是為了有穩妥的歸屬。  15、我有另類的風格,是因為我沒坐過教室。  16、信念改變思維,思維改變心態,心態改變行動,行動改變習慣,習慣改變性格,性格改變命運。要改變命運,先確立信念!  17、學會寬恕別人,就是學會善待自己。仇恨只能永遠讓我們的心靈生活在黑暗之中;而寬恕,卻能讓我們的心靈獲得自由,獲得解放。寬恕別人,可以讓生活更輕松愉快。寬恕別人,可以讓我們有更多的朋友。寬恕別人,就是解放自己,還心靈一份純靜。  18、在溫暖中復得是上天的考驗還是命運中不經意的安排  19、風說:雖然我沒有顏色,但我很自由。  20、要用行動控制情緒,不要讓情緒控制行動;要讓心靈啟迪智慧,不能讓耳朵支配心靈。人與人之間的差別,主要差在兩耳之間的那塊地方!  21、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經拉開,就一定要積極的演出;既然腳步已經跨出,風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希望播在這里,就一定要堅持到勝利的謝幕。  22、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化,任何優勢都是暫時的。當你在占有這個優勢時,必須爭取主動,再占據下一個優勢,這需要前瞻的決斷力,需要的是智慧!  23、生命之花,之所以永開不敗,是因為她飽嘗了多少滄桑劇,變經歷了多少生死邊緣。生命之花,沒有血肉只有靈魂。她的靈魂已經在天堂中得到了升華。  24、試著放縱自己,卻總牽絆于過多的束縛,依循著規律生活的只是一具失去靈魂的軀殼  25、婚姻像家務活一樣,需要常常整理。  26、你看墻上的那幅山水,雖有波瀾,卻不能滋養苗禾。  27、寬容是一種美德,它能化解一切仇恨,即使一個人做錯了什么,但假如心是真誠的,我們就應寬容他,寬容是善待他人的最好方式,不苛求不責怨,給別人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化干弋為玉帛,讓愛充滿在自己的周圍。寬容能夠給坐過牢的人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寬容能給一個對生活失去信心的人無限的溫暖;寬容能夠使世界變得越來越美好。有些人,正是由于沒有得到別人的寬容而走不不歸路,寬容的基礎是真誠,只有真誠待人,才會得到寬容。寬容,會給別人溫暖,也會使自己輕松,讓我們共同擁有一顆寬容的心吧!  28、不是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29、世人總是等著別人來做自己的知己,從沒想過要做別人的知己。  30、智慧總是在孤獨中生根。  31、我不做珍珠,所以我不會痛苦。我愿意做一堆泥土,只要有人踏過去,我就成了一條路。  32、每一種人生都是大家建筑的。  33、我想對大家說,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但是,不論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堅強地再次站起來。任何時候,無論你面臨著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經受著多少挫折,無論道路如何的艱難,無論希望變得如何渺茫,請你不要絕望,再試一次,成功一定屬于你!  34、果子熟透了,就蹲下來。還沒熟的,都踮起腳尖。  35、長江后浪推前浪,總能量出水幾丈。萬丈深淵終有底,唯有人心無短長。  36、我不愛文學,我只是有話要說。  37、種子放在水泥地板上會被曬死,種子放在水里會被淹死,種子放到肥沃的土壤里就生根發芽結果。選擇決定命運,環境造就人生!  38、世上的每一條路都是彎的。  39、倔強就是永不放過自己。  40、如夢醒來,暮色已降,豁然開朗,欣然歸家。癡幻也好,感悟也罷,在這青春的飛揚的年華,亦是一份收獲。猶思"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更加燦爛。  41、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www.lz13.cn)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里。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里,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42、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那挫折必是滋潤花的養分,沒有經歷過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沒有滋潤它養分的花遲早也會枯萎。  43、人生之路是自己的,沒有誰能幫我走下去,但,我,用不著回去戰戰兢兢地生怕影子的黑暗吞沒了太陽明亮的光線,人生之中有那么一次面對朝陽也是榮耀。  44、你一旦有了理想,理想就成了和你糾纏不清的情人。  45、離你最近的人是你自己,你卻總是看不清自己。  46、綠葉是樹的云群。  47、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48、有什么信念,就選擇什么態度;有什么態度,就會有什么行為;有什么行為,就產生什么結果。要想結果變得好,必須選擇好的信念。  49、自己不弄清楚,還說別人欺騙你。  50、一枚貝殼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將無數的沙粒轉化成一粒并不規則的珍珠,雨后的彩虹綻放剎那的美麗卻要積聚無數的水汽。如果把這些都看成是一次又一次挫折,那么是挫折成就了光彩奪目的珍珠和美麗的彩虹。  51、地球是滾動的輪子,太陽是年輪的軸。  52、曾幾何時,在眾說紛紜中彷徨,找不到前進的方向;曾幾何時,在他人的只語片言中迷茫,缺一雙飛離困惑的翅膀;曾幾何時,沒有選擇堅守抑或聽取的膽量,心中少一片照亮前路的陽光——朋友,別把心灰,別把氣喪,請聽取心靈對真善美的呼喚,讓心靈之燈為你導航!  53、人一生有許多的機會,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滿足目前所擁有的。我們常常為了一個機會,而錯失了更多的機會。  54、我的文字,就是你踩過的腳印。  55、人類的智慧是偉大的!它可以讓人在絕望中尋找希望,也可以上人在希望中設置絕望。環顧四周,多少匆忙的行人,眉間帶著一絲希望摻雜著絕望在奔走。  56、不要把時間花在對失敗的嘆息上,那會是更大的失誤。  57、心態決定看世界的眼光,行動決定生存的狀態。要想活出尊嚴,展現不凡,只有改變觀念,敢于和命運抗爭!  58、其實,生活就是一種幸福,是生活教會了我感受幸福。  59、一走進教室,就教育我們愛這愛那,從沒說清楚,該怎么去愛。你看,混得越牛的,心中越沒有國籍。  60、花兒愿為一只蝶,碟兒愿為一朵花。  61、世間萬事萬物都是輪回的,只有一樣東西不會輪回,那就是痛苦。  62、輕輕推開窗,樹葉打著旋兒,在天空中留下了美麗的弧線,不必感生命的脆弱,只要用心靈之窗看,你會發現它只是“代作春泥更護花”,它是秋實的禮贊,不是嗎?朋友,打開窗吧!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如此美麗。  63、你不把大海捅破,太陽就出不來。  64、如果值得欣賞,就滿懷一顆愛的心來欣賞吧!  65、生存,忙碌,競爭。喜歡勒索青春和愛情。用睫毛粗魯地把時代,打一個包裹,寄給中國。  66、擁有遠見比擁有資產重要,擁有能力比擁有知識重要,擁有人才比擁有機器重要,擁有健康比擁有金錢重要!  67、你的人生握不住,就任憑日月星辰擺布。  68、女人能保持青春,都是男人的功勞。  69、制勝不憑體力靠智力,成功不靠奇跡靠軌跡。成功不在于是否拿到好牌,關鍵在于能否將手中的壞牌打好。人生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去哪里!  70、人生的痛苦以母親的痛楚為起點,以親人的悲哀為終結,不管人們如何吹噓自己有多幸福,痛苦總是如影隨形。漸漸地,人們開始畏懼,開始退縮,開始用忘記麻木自己的靈魂,他們試圖擺脫痛苦,于是就有了隱士的存在。  71、智慧是一把刀,一磨就亮。  72、生命是一場蛻變。  73、終而復始,日月是也。死而復生,四時是也。奇正相生,循環無端,漲跌相生,循環無窮。機遇孕育著挑戰,挑戰中孕育著機遇,這是千古驗證了的定律!  74、有些人最大的快樂,是慶幸自己很愚笨。  75、生命的最后奧秘是死亡。  76、成功人士的沉默,是為了讓自己更加備受關注。  77、你想擺譜,得先打好底色。  78、不理解你的人,總拿你當話題。  79、夫妻之間,背叛是精神毒品。  80、習慣不加以抑制,會變成生活的必需品,不良的習慣隨時改變人生走向。人往往難以改變習慣,因為造習慣的就是自己,結果人又成為習慣的奴隸!  81、走在夢想之前,用行動去呼喚美好,用實踐去證實希望。在希冀和憧憬中,最重要的,是腳踏實地。邁開步伐,讓我們動起來;堅定信念,讓我們干下去。我們只有一個亙古不變的信條:腳踏實地,走在夢想之前。  82、在家里看到的永遠是家,走出去看到的才是世界。把錢放在眼前,看到的永遠是錢,把錢放在有用的地方,看到的是金錢的世界。 對人生感悟的句子 人生感悟的句子 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分頁:123

徐志摩:康橋再會吧  康橋,再會吧;  我心頭盛滿了別離的情緒,  你是我難得的知己,我當年  辭別家鄉父母,登太平洋去,  (算來一秋二秋,已過了四度春秋,浪跡在海外,美土歐洲)  扶桑風色,檀香山芭蕉況味,  平波大海,開拓我心胸神意,  如今都變了夢里的山河,  渺茫明滅,在我靈府的底里;  我母親臨別的淚痕,她弱手  向波輪遠去送愛兒的巾色,  海風咸味,海鳥依戀的雅意,  盡是我記憶的珍藏,我每次  摩按,總不免心酸淚落,便想  理篋歸家,重向母懷中匐伏,  回復我天倫摯愛的幸福;  我每想人生多少跋涉勞苦,  多少犧牲,都只是枉費無補,  我四載奔波,稱名求學,畢竟  在知識道上,采得幾莖花草,  在真理山中,爬上幾個峰腰,  鈞天妙樂,曾否聞得,彩紅色,  可仍記得?——但我如何能回答?  我但自喜樓高車快的文明,  不曾將我的心靈污抹,今日  我對此古風古色,橋影藻密,  依然能坦胸相見,惺惺惜別。  康橋,再會吧!  你我相知雖遲,然這一年中  我心靈革命的怒潮,盡沖瀉  在你嫵媚河身的兩岸,此后  清風明月夜,當照見我情熱  狂溢的舊痕,尚留草底橋邊,  明年燕子歸來,當記我幽嘆  音節,歌吟聲息,縵爛的云紋  霞彩,應反映我的思想情感,  此日撤向天空的戀意詩心,  贊頌穆靜騰輝的晚景,清晨  富麗的溫柔;聽!那和緩的鐘聲  解釋了新秋涼緒,旅人別意,  我精魂騰躍,滿想化人音波,  震天徹地,彌蓋我愛的康橋,  如慈母之于睡兒,緩抱軟吻;  康橋!汝永為我精神依戀之鄉!  此去身雖萬里,夢魂必常繞  汝左右,任地中海疾風東指,  我亦必紆道西回,瞻望顏色;  歸家后我母若問海外交好,  我必首數康橋,在溫清冬夜  蠟梅前,再細辨此日相與況味;  設如我星明有福,素愿竟酬,  則來春花香時節,當復西航,  重來此地,再撿起詩針詩線,  繡我理想生命的鮮花,實現  年來夢境纏綿的銷魂足跡,  散香柔韻節,增媚河上風流;  故我別意雖深,我愿望亦密,  昨宵明月照林,我已向傾吐  心胸的蘊積,今晨雨色凄清,  小鳥無歡,難道也為是悵別  情深,累藤長草茂,涕淚交零!  康橋!山中有黃金,天上有明星,  人生至寶是情愛交感,即使  山中金盡,天上星散,同情還  永遠是宇宙間不盡的黃金,  不昧的明星;賴你和悅寧靜  的環境,和圣潔歡樂的光陰,  我心我智,方始經爬梳洗滌,  靈苗隨春草怒生,沐日月光輝,  聽自然音樂,哺啜古今不朽  ——強半汝親栽育——的文藝精英;  恍登萬丈高峰,猛回頭驚見  真善美浩瀚的光華,覆翼在  人道蠕動的下界,朗然照出  生命的經緯脈絡,血赤金黃,  盡是愛主戀神的辛勤手績;  康橋!你豈非是我生命的泉源?  你惠我珍品,數不勝數;最難忘  騫士德頓橋下的星磷壩樂,  彈舞殷勤,我常夜半憑闌干,  傾聽牧地黑野中倦牛夜嚼,  水草間魚躍蟲嗤,輕挑靜寞;  難忘春陽晚照,潑翻一海純金,  淹沒了寺塔鐘樓,長垣短堞,  千百家屋頂煙突,白水青田,  難忘茂林中老樹縱橫;巨干上  黛薄茶青,卻教斜刺的朝霞,  抹上些微胭脂春意,忸怩神色;  難忘七月的黃昏,遠樹凝寂,  象墨潑的山形,襯出輕柔螟色,  密稠稠,七分鵝黃,三分桔綠,  那妙意只可去秋夢邊緣捕捉;  難忘榆蔭中深宵清囀的詩禽,  一腔情熱,教玫瑰噙淚點首,  滿天星環舞幽吟,款住遠近  浪漫的夢魂,深深迷戀香境;  難忘村里姑娘的腮紅頸白;  難忘屏繡康河的垂柳婆娑,  娜娜的克萊亞②,碩美的校友居;  ——但我如何能盡數,總之此地  人天妙合,雖微如寸芥殘垣,  亦不乏純美精神:流貫其間,  而此精神,正如宛次宛土③所謂  “通我血液,浹我心臟,”有“鎮馴  矯飭之功”;我此去雖歸鄉土,  而臨行怫怫,轉若離家赴遠;  康橋!我故里聞(www.lz13.cn)此,能弗怨汝  僭愛,然我自有讜言代汝答付;  我今去了,記好明春新楊梅  上市時節,盼望我含笑歸來,  再見吧,我愛的康橋。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這是一個懦怯的世界 徐志摩:石虎胡同七號分頁:123


台中北區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台中大里少女針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員林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少女針多少一支 台中潭子少女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彰化醫美推薦肉毒員林Ellanse洢蓮絲下顎效果 台中洢蓮絲M劑型幾個型號 台中西屯醫美微整形推薦

arrow
arrow

    f69zc7b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